山东物泽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泰和华宇集团旗下一家专业从事生态循环农业产业化和致力于品牌绿色农产品销售的新型企业,拥有现代化农业园区8000亩。公司依托寿光市的地理优势,智能生态农场的技术性开拓和“F2B”&“F2C”模式的5Z农产品平台运营,并推动“泰和物泽天宝”品牌的渠道建设,形成整个创新型农业的闭合产业链。遵循“自然、健康、环保、绿色、智能”的经营理念,种养结合,打造生态循环农业。作为“全国蔬莱质量标准中心试验示范基地”,公司共取得13个品种的绿色食品认证,所生产的蔬菜系列产品被认定为中国“名特优商品”。我们严格绿色食品生产技术规范生产经营,实行“绿色工厂+产业化工人”的运营模式,全面实现统一种苗、农资、技术、管理、检测、品牌和销售的“七统一”标准的管理经营模式,全面提升企业效益与农民收入。本公司拥有农业、养殖、冷链、仓储、电商、物联网应用等辐射多个领域的产业整合,辐射面广,潜在客户群体数量庞大,易于内部组织结构完善而且层级清晰,实力雄厚的农业专家团队,拥有互联网创意倡导多产业融合发展,直接领导智能生态农场方案的建立与完善。

物泽农业与优品农鲜(寿光市)果蔬专业合作社联合生产运营。截止2021年,公司种植和在售蔬菜瓜果、禽类、蛋类等农产品及其加工品多达50种。目前正大量供应北京、广州、济南、青岛、潍坊、寿光等农产品批发市场,潍坊地区主要供应中百超市、绿色果园、阳光庄园等中大型超市及鲜果店,常年供应政府机关、寿光市融媒体中心、寿光日报社、寿光一中、寿光博苑幼儿园等三十多家企事业单位食堂。公司所供蔬菜均有农残检测报告,具备质量合格证,食品质量安全可追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