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华宇建材有限公司,是国家评定的混凝土预制构件专业承包企业,位于寿光市圣城街办寿尧路东1000米,公司创立于2002年,是目前寿光市规模较大的生产预拌商品混凝土、预制混凝土构件系列的企业。

自2013年从事预拌商品混凝土,拥有先进的生产线2条,先进的专业混凝土运输车20余台、混凝土输送泵2台(56米),年可生产混凝土50万方,质量检测设备齐全,可满足市场上各种型号的商用混凝土的需求。公司标准化管理,企业注重产品质量,重视安全生产,环保意识强,社会信用好。

公司以立足发展、永远创新、争创一流为企业精神,以"严"字促管理,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安全"作保障,以质量可靠,服务周到,信誉第一,保证工期为服务宗旨,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加强企业管理,提高产品质量,产品竞争能力不断增强,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得到各级领导和用户的一致好评,2005年分别被潍坊市、寿光市政府及各部门授予“工业投入先进单位”、 “双十双百十佳企业”、“纳税先进单位”、“诚信文明民营企业”、“诚信经营(服务)单位”、“3·15零投诉单位”、“星级消费者满意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