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泰和华宇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于2010年1月注册并领取营业执照,地址位于寿光市正阳路与建新街交叉口东南角,目前负责寿光市弥河玉城、银海玉苑、东城玉苑、玉馨苑、玉德苑、银都花园、圣海花园等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

自公司成立以来,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管理标准以及合同、契约、运用现代管理科学和先进技术,以经济手段对物业实施统一的专业化管理。公司拥有一支知识结构合理、管理经验丰富、服务水平较高的物业管理队伍,按照企业化、专业化要求实施综合管理,为小区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经济的物业服务,使管理发挥到最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按岗位制定了各项制度、工作流程、岗位职责,要求各类人员持证上岗,组织各部门认真学习物业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条例办法;组织人员参加建设部的企业经理、市物业管理处部门经理、管理人员的上岗培训并领取了上岗证书;组织设备工程部技术岗位、安全护卫部的技术人员、保安队员参加专业主管部门的培训并领取了上岗证书。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业主的服务需求会不断增加,对服务质量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加倍努力,牢记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不断增强员工素质,练好内功,完善考核,把业主的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物业管理条例,走规范之路,不断改革创新参与市场竞争,为全市物业管理工作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